LIFE MART X 潮蒲饒館 「粵光寶盒」中秋市集嘉年華 暨 饒宗頤文化館開放日2019

2019年8月30日

midautumn2019-_-poster-V2-724x1024

「潮蒲饒館」於9月13日 – 15日再度攜手《LIFE MART》合辦中秋市集嘉年華活動,亦為饒宗頤文化館本年度開放日,透過一連串主題活動,包括手作市集、特輯展覽、工作坊、親子體驗活動、遊戲區、回憶交換活動等,在月光下打開珍藏於心中的記憶寶盒,共同編寫並放進一段全新的、溫暖的故事。

日期 :

9月13日 下午2時 – 晚上9時 

9月14日 – 15日 下午1時 – 晚上8時

地點:香港九龍美孚青山道800號 饒宗頤文化館

 

手作市集

LIFE MART邀請了來自香港、台灣等不同風格特色的手工藝匠單位參與,當中有手作、手工食品、古著、占卜、塔羅、環保等單位。一起來支持一班用雙手追夢的手作人喔!

饒宗頤文化館開放日

歷史建築凝結了時間的記憶,但活化後的建築更走向未來。饒宗頤文化館期望透過開放日活動,邀請大眾走進百年古蹟中,聆聽此地隨著時光流轉的故事,摸索建築留下的歷史印記,參與有趣的文化活動,整座文化館都是我們和你相互探索的空間。

日期 : 2019年9月13日 上午10時 – 晚上9時, 9月14日 – 15日 上午10時 – 晚上8時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
備註:活動期間將開放大部份場地予市民參觀,包括展覽、活動場地及「文化旅館‧翠雅山房」客房等。

「歷史遺跡黃昏遊」導賞團

饒宗頤文化館在過去百年間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現存了不少當時的歷史痕跡。是次開放日特別安排了「歷史遺跡黃昏遊」導賞團,由導賞員帶領參加者走進文化館昔日的建築遺跡,如「九龍關」界石、舊焚化爐及古渡口等,部份遺跡更在日常非開放區域,誠邀您一同探險,穿梭於不同的時空中。

時間:9月14日 – 15日 下午5時 – 晚上7時 (每日一場) 
地點:下區藝術館門口集合
名額:20人 / 場
費用:HK$80 (包括小燈籠及冷泡茶乙支) 
語言:粵語
報名:請按此
備註:部份建築遺跡在非開放區域,參加者沿途須聽從導賞員指引。

巨型月兔及月亮裝置

中秋佳節將有巨型月兔及月亮裝置陪著大家,一起渡過悠悠月圓夜。
攝影點:下區天光雲影及中區中庭

 

更多詳情:www.jtia.hk/midautumn2019/

評分
瀏覽人數 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