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ieWorld 是教育出版社為支援幼兒、老師及家長而精心研發的多媒體學習平台,因着開放、靈活的學習模式,有趣而多元化的學習內容,以及有效而全面的學校行政管理系統,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幼兒、老師及家長的歡迎。

為配合時代變化及教學的需要,本社將推出全新版本的KiddieWorld 2.0,希望透過全新的瀏覽功能及新增的學習資源,讓老師更有效地把電子學習融入學與教,全面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使學習變得更自主。

KiddieWorld 2.0新增豐富的教學資源,可配合任何教材使用。為方便和配合學校推行校本課程,增設的工作小工具,適合不同的校本及個人工作安排。教學資源重新統整分類,靈活的搜尋方式,使調配課程資源更簡易方便。新增的「資源百子櫃」,可讓老師快捷又準確地搜尋教學資源,編訂校本特色課程,全面提升教學效能。

KiddieWorld 2.0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包括互動遊戲、故事、歌曲、影片、筆順等,涵蓋不同的學習範疇,緊扣幼兒課程,可配合教材套使用,讓老師靈活組合教學流程,提升教學效能。

資源方面則配合校本學習主題內容,加入大量學習元件,除了好玩的互動遊戲、好聽的兒歌和歌曲、精彩的動畫故事之外,更新增了「模擬旅程 360」和「虛擬實境VR」影片,以及珍貴的大自然影片「大自然放大鏡」,讓幼兒透過不同的學習元件鞏固學習和開拓視野,啟發他們探索世界和自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