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 年,大眾集團創辦人周星衢先生於新加坡,成立正興公司(大眾集團的前身)。大眾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6 年 10 月 5 日,如今大眾集團集書業零售、電子教學、出版及發行於一身,成為區域響噹噹的文化品牌。大眾集團首間教育中心-育才精英教育中心於 2013 年投入服務,為莘莘學子提供優質課程及多元化教學。

零售

零售業務是大眾集團的核心業務,作為東南亞最大的連鎖書店,大眾集團龐大的零售網路擁有將近 156 間書局,遍佈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集團於 2009 年在緬甸開設第一間特許經營店。

出版

大眾集團的出版業務始於上個世紀 40 年代,公司包括教育出版社、樂思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躍思教育出版社、世界出版社以及海濱圖書公司等。教育出版社是大眾集團旗下一間以出版教科書為核心業務的公司,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教育出版社均是享譽三地的優質教育書籍出版商;樂思教育出版有限公司及躍思教育出版社一直致力出版優質補充教材、英文科及數學科出版物;而海濱圖書公司則是香港著名的食譜出版社之一。

電子教學

展望由科技引領的未來出版趨勢,大眾控股有限公司於 2001 年成立了大眾電子教學有限公司,主力開發創新的技術,推出教育性數碼多媒體產品及網上教育服務。

教育中心

通過創新、靈活及互動的教學理念和教學法,為幼稚園及小學生提供數學和英文課程,培育他們成為社會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