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教育出版社為支援幼兒、老師及家長而精心研發的多媒體互動學習平台KiddieWorld,在電影、報刊及物品管處主辦的「2017優秀網站選舉」榮獲十大優秀網站的殊榮。

「十大優秀網站」旨在推廣「拒絕不良資訊,瀏覽健康網頁」的上網態度,以及表揚製作健康網站人士的貢獻。 是次選舉是從公眾投票及專業評審委員會中合計得分最高的網站,便可選為優秀網站。
DSC_5110a_edited2

2015
本社致力發展幼兒互動學習平台,而 KiddieWorld 平台更於2015 年勇奪「2015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生活時尚(學習.生活)獎銅獎。

最佳生活時尚(學習.生活)獎評審委員會對「KiddieWorld」予以高度評價,認為 KiddieWorld 支援 IOS、Windows 及 Android,提供了一個高效及互動的教學平台,令課堂的教學、學習及學校管理流暢無阻。而這個平台對學校、老師、家長及學生都有利,令他們可以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地互動。

「2015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全力支持,並由十個本地專業團體主辦。獎項旨在表揚及推廣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的精英、企業及機構的卓越成就和貢獻,亦同時鼓勵本地業界從業員開發創新和富創意的方案,藉此進一步提升業界在香港及國際的專業形象。獎項評審準則包括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新和創意、功能、市場潛力及表現、裨益和影響及品質。

2015-1resize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