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大館 2024

2024年1月26日

「綻放大館」以極短時間獲得大眾關注,開拓無窮光影想像。2024年初,全城矚目的「綻放大館2024」將載譽回歸。

光雕投影專家The Electric Canvas曾為國際盛事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帶來精彩匯演,深受世界各地觀眾注目;團隊一直作為大館的創意及技術夥伴,為歷史建築帶來不可思議的創意靈感。

繼為過去兩季的創作領軍,The Electric Canvas與大館緊密合作,致力為「 綻放大館」的未來發展尋找人才,大方分享知識,藉由大館提升香港在光雕投影領域的專業技術,融合創意與投影,呈現更精彩的視覺饗宴。

正如非物質文化遺產大坑舞火龍呈現香港的獨有形象,「綻放大館2024」匯演《龍之歌》亦會於檢閱廣場綻放,躍現於歷史悠久的營房大樓。

與此同時,光雕匯演今季亦首次延伸到監獄操場,展出大館師友計劃《綻放大館 – 光雕繪本》的5組本地學生藝術家動畫作品。大館為藝術、創意媒體、動畫及設計等相關領域的學生及藝術家提供寶貴學習及實踐機會,經大館及The Electric Canvas指導,將監獄操場搖身一變,化身成為大型創意實驗場。

作為大館的藝術及歷史文物節目之一,是次匯演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提供主要資助,並同時獲中電控股有限公司為首席贊助。

表演時間:2024年1月26日至2月14日 (2月10日至11日除外)
檢閲廣場 每晚6:30pm, 7pm, 7:30pm, 8pm, 8:30pm, 9:00pm ; 監獄操場 每晚6:45pm- 9:15pm

評分
瀏覽人數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