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舞動全港‧愛心接力SHOW」慈善舞蹈匯演

2018年7月11日

18舞動poster_v3

有沒有想過透過舞蹈,都可以幫忙到有需要的人?
透過慈善舞蹈匯演,讓熱愛舞蹈的大小朋友以舞蹈接力,獻才藝顯愛心。為來自基層家庭的特殊學習需要學童籌募評估及訓練費用,讓他們有效地融入主流教育,跨越成長挑戰。

第五屆「舞動全港‧愛心接力SHOW」慈善舞蹈匯演
日期: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時間:12:00 – 20:00
地點:紅磡置富都會

參加者目標籌款額:每位港幣300元 *參加者可獲贈證書,以作表揚。
獎項:最高籌款獎 及 最高動員獎
網上報名:https://goo.gl/CvVTqW
活動詳情:http://service.elchk.org.hk/hot_project.php?pkey=122

電話:3692-5468 張小姐(Natalie) 或陳小姐(Maggie)
扣除行政費後,全數善款捐獻給【信義會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

【信義會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
信義會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自2004年開始,協助受情緒、行為或社交困擾的青少年及學童跨越成長挑戰和促進他們身心健康。服務團隊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資深社工、持心理學學位而富經驗的社工、資深幼兒教師等,為特殊學習需要(SEN)的學童提供入校支援服務,學童更有效融入主流教育;同時,他們亦透過老師、家長的培訓及協作,幫助他們掌握協助這些學童的技巧。

評分
瀏覽人數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