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藝術「我們的日嚐」展覽

彭淑儀 Agnes Pang

2021年4月19日

本地藝術家彭淑儀Agnes Pang 將於2021年5月3日至11日舉行「我們的日嚐」展覽 。Agnes 貫徹一向作風, 以環保元素創作,利用日常廢棄物如蔬果網、廚餘、過期化妝品等,創作出不同題材作品,使我們在繁忙生活之中能品嘗生活之美和味,更希望能夠在疫情下為大家發放更多正能量!

展覽分為四部份,約20多幅作品:
1)蔬果網作品 (抽象)
蔬果網是Agnes 喜歡的創作材料,她一直努力研究,嘗試以不同方法表現出它們的美。是次作品色彩繽紛及帶點抽象,讓觀眾有思考的空間。

2)貝殼作品 (裝飾)
Agnes 喜歡食海鮮,而貝殼花是她的主要題材之一。她以廢紙和舊畫布作襯底,以貝殼造成色彩繽紛的花朵,再加上不同的物料做出不一樣的裝飾品。

3)咖啡渣畫 (生活點滴)
日常生活的空間往往有很多畫面被我們忽略,例如到街市買餸,或在咖啡室飲咖啡等等,Agnes 以咖啡渣做顏料及簡單線條描繪出生活的美。

4)唇膏畫 (日常物件)
疫情期間要經常帶口罩及減少社交活動,少用了化妝品。Agnes 以唇膏繪畫出不同紅色的物件,簡單但耐人尋味。

展期:5月3-11日
地址:Urban House
尖沙咀漆咸圍10-12號3樓
詳情:www.agnesrecycles.com 

展覽收費:$20 平日/ $40 週末及公眾假期 (給Urban House) 

評分
瀏覽人數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