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樂孩子 – 緬甸景棟音樂學校工程 紀實攝影展

2018年5月28日

BAMS

「山樂孩子」是Build A Music School(下稱 BAMS) 舉辦的首個相展,由屢獲殊榮的新聞攝影師Billy HC Kwok以寫實手法呈現緬甸景棟孤兒的生活。隨著音樂學校工程正式動土,攝影師以最細緻筆觸勾勒出一個又一個從晦暗邁向曙光的故事。BAMS創辦人希望小朋友擁抱的是樂器,而不是毒品,並希望透過的是次賣出相片的收益,為緬甸弱勢兒童興建音樂學校,令他們將來能自力更新,從而改變金三角毒品猖獗的社區命運。

關於 B.A.M.S.
B.A.M.S. – Build A Music School 致力與緬甸本地人一起尋夢及合作,計劃於景棟建立首間音樂學校,藉此幫助當地對音樂有熱誠的兒童及少年人(特別是OASIS孤兒院的小朋友)受到音樂訓練,向夢想出發,並能自力更新。

日期:2018年5月30日(三)至6月10日(日)
時間:11:00-22:00 (5月31日 11:00-13:00)
地點:海港城 • 美術館 Gallery by the Harbour • Harbour City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更多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99893583879565/

評分
瀏覽人數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