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有牠.愉快動物親子工作坊

2021年3月15日

關愛動物不僅限於做個負責任的主人,愛護家中的寵物,也包括對野生動物及社區流浪動物的尊重與關顧,學懂尊重每個寶貴又獨一無二的生命。動物不單有基本的需要,如飲食、運動及健康,還有心靈上的需要。動物也需要快樂的生活,只要我們將心比己,顧及動物的感受,與動物一起建立和諧的社會。「愉快」二字正正簡單直接地表達出正面的感受,而動物能否得到良好的福祉,從而得到快樂,需要大家用心砌出來。

是次親子工作坊包含有教育意義的分享及發揮創意的動物模型製作,宣揚「動物也有感受」的訊息的同時, 能帶給親子一個愉快的玩樂時光。

透過協會導師的指導,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動動腦筋又動動手,運用 PIXIO 磁石積木 砌出心目中的「愉快動物」,喻意著大家携手與建立動物和諧共融的社會。

對象:6 – 12 歲兒童及其家長

場次: 2021年4月10日 – 早上十時至十一時 (現場)

    2021年4月10日 – 下午三時至四時 (現場)

    2021年4月11日 – 早上十時至十一時 (現場)

    2021年4月11日 -下午三時至四時 (現場, 並設Zoom直播場)

地點 (現場場次):愛護動物協會灣仔總部4樓研討室

名額: 現場 為每場 10 對親子

             Zoom 直播場 為 60 對親子

              *每名兒童可連同一名家長參與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3月26日

報名請登入:https://bit.ly/3emQKE4

查詢熱線:2232 5526 / 2232 5541

 

評分
瀏覽人數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