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 PMQ 元創方「春暖花開 福兔滿堂」

2023年1月23日

這個農曆新年,PMQ元創方暖紅呈祥,活力滿堂。
HappyYearofRabbit_h1
PMQ元創方在1月13日起於地面中庭位置設置「福兔滿堂」賀年裝置。68隻大小不一的不倒翁兔仔聚集於地面中庭,當中更有三隻逾2米高的大型福兔,飽滿圓潤,來回搖擺來招人歡喜。快來依偎擁抱、拍打搖晃,讓福兔給你溫柔回應,撐你反彈不倒;又何不穿梭熙攘兔群,與福兔見證團圓美景,與熱鬧喜氣同框。

邀你一起在春暖花開的季節,Happy “Tu-gether”!
HappyYearofRabbit_h8HappyYearofRabbit_h7
讓兔年好運伴隨一整年!PMQ元創方邀請本地設計團隊 Future Dept. x COMING-SOON Studio,把「春暖花開 福兔滿堂」的平面設計打造成可愛立體匙扣。活動期間於場內作任何消費活動,憑即日收據即可換領「花開福兔」匙扣一個,1月22日至1月25日 大年初一至初四更會於指定時間免費派發。
HappyYearofRabbit_h9
農曆新年期間留意PMQ Facebook專頁,把與福兔合影打卡的「全家福」照片投稿上載到Facebook的招募帖子中,標註2位親友並回答問題,獲得最多Like數量的3位,即有機會獲得即影即有相機連相紙套裝乙份,讓你能隨時隨地與親朋摯友合影全家福!

【新春設計市集】亦將於即日起(1月23至25日: 12:00nn – 6:00pm)於PMQ元創方地面中庭 (Marketplace)舉行。

「春暖花開 福兔滿堂」 2023年農曆新年裝置
日期: 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至 2月5日(星期日)
時間:11:00am – 7:00pm

地點:PMQ元創方地面廣場

圖片及資料來源 : PMQ 元創方

評分
瀏覽人數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