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月2019」:活化.傳承

2019年10月19日

250px-CIC_Zero_Carbon_Building_Overview_201708

「築月2019」:活化.傳承

建造快樂 快樂建造

建造業議會舉辦年度業界盛事「築月」,透過一系列與建築相關的活動,進一步推廣建造業,聯繫社區,公眾及業界人士不但可參加趣味十足的活動,更可了解業界的最新發展。

「築月2019」以「活化.傳承」為主題,年輕人的參與對活化建造業起關鍵作用,另一方面,新與舊的和諧融合亦同樣重要。因此,希望透過「建造快樂」這個共同目標,連結不同世代,一同探索建造業的樂趣,作為業界的一份子,我們每一個人也能為建構快樂社會作出貢獻。

建造業零碳天地將會化身成香港首個融合建築元素及STEAM教育理念的大型遊戲裝置,運用木材、太陽能板及金屬等三大元素,設計三個原創「零碳」遊樂場裝置,包括5米高全木製工業風「動樂旋轉木馬」、「夢幻泡泡製造站」及「滾珠迷宮陣」,透過有趣遊戲,學習背後的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原理,是打卡及學習的好去處!

 

「STEAM築樂園」

日期:2019年11月2日至12月1日

時間:上午9:00 – 下午8:00

地點:九龍灣建造業零碳天地(香港九龍九龍灣常悅道8號)

費用:免費

了解更多

評分
瀏覽人數 148